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夜空的星_1200字

夜空的星_12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颗星的陨落,一个生命的结束?

  夜晚,女孩常常坐在阳台上,望着漫无边际的夜空,寻找属于自己的那颗星.它,黯淡,孤独地隐于天际的一角,就像女孩的生命一样脆弱.女孩相信,只要它一天挂在夜空中,她的希望就不会破灭.

  女孩很忧郁,跟同龄人不同,她没上过一天学,14年的光阴,几乎都穿梭在去医院的路上.透过车窗,路边的花花草草总会引起女孩的注意,对于她来说,这些虽然只是瞬间的美丽,却又是多么的可贵呢?如果说她还是这个缤纷世界的人,或许只有这些花草和夜空中的那颗星可以证明了!

  这次,女孩的病情似乎恶化了,她又住到了医院里.同房的是一个小男孩,女孩明白,他和她一样悲惨."姐姐,我们是同一类人,对吗?"小男孩拉着女孩的衣角,张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女孩微笑地点点头,没错,他们是同一类人,每天都要提心吊胆,以药维持生命的继续."爸爸妈妈说,这些人和我们不一样!"小男孩指着电视里蹦蹦跳跳的人说.女孩再次点头,心不由地揪了一下."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他们那样大笑,大叫,大跳呢?为什么?为什么?"小男孩突然哭起来,拼命地咬着被子.女孩惊慌失措,小男孩如果再激动下去,很有可能会病发."不,我们也可以大笑,大叫,大跳."女孩拭去小男孩脸上的泪水,"只是现在还不可以罢了!"小男孩怔怔,"真的吗?""真的.其实我们和他们一样,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但是我们的暂时没他们亮,不过以后它们就会变的璀璨耀眼."女孩拉着小男孩,将窗户打开,指着夜空,"闭上你的眼睛,用心去感应你的那颗星的存在."

  小男孩按照女孩的指示,闭上双眼.女孩看着小男孩,偷偷的流下了眼泪.如果我们的那颗星落了,我们的生命也就结束了!"我感觉到了,它就离我不远,不远!"小男孩欣喜地说着."只要它们在,我们就在.记住,我们的全部希望都在那里."女孩对男孩说.

  从此,女孩每天晚上都会和小男孩坐在窗户旁,守护着自己的那颗星.即使是雨天,他们也能感应它们的存在.

  痛!女孩的心突然揪痛起来.她感觉到了,她的那颗星陨落了,流星一样在夜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女孩失望了,她彻底绝望了,她的生命即将结束了!

  抢救室外,女孩的父母惊恐万分,最害怕的一天终于还来了!女孩躺在手术台上,她已经没有了任何生的欲望.爸爸妈妈,永别了!还有小男孩,我们……想到小男孩,女孩仿佛看到小男孩那张痛苦欲绝的脸,她仿佛听见了小男孩撕心裂肺的哭声……不行,我绝对不能死,我要证明给小男孩看,我要让他坚强!女孩挣扎着,她不愿离去,这个世界有太多美好的东西她还未拥有……

  1年后的早晨,女孩第一次跨进了校园的门槛,感应着正常的心跳,再次抬头望着天空,女孩终于明白,原来希望并不仅此而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