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静静的等待_550字

静静的等待_5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夜里,我偷偷的哭泣,我的被角染上了我的情绪;我静静的等待,等待那份真正属于我的友谊……

  我孤单的走在喧闹的操场,身旁全是聚在一起欢笑打闹的同学。我很孤单,虽然我不怕,但是我不喜欢。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真正属于我的真挚的友谊,(这里是指现实,在网络世界还是有的)为什么交朋友会是如此的困难,为什么现实生活是如此的残酷?我费解。

  我也曾经试着去突破自己内向的性格,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友谊,但是我失败了,我不明白我有什么地方比不过伊,但是颖的回答是这样的:

  很多事情的发展注定要有个结果,好好享受美丽的过程,擦身而过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遗忘,不要抱怨谁。或许伊是先入为主,我不知道她有什么魅力,但是我和她的感情是你不能想象的,希望你能原谅,放弃吧!

  我不想再追了,因为颖的一席话已经使我绝望了,就象她说的,我已经“享受美丽的过程”了,即使没有结果。

  于是我开始等待,在等的过程中,也有人追上了我,但那都是有目的的,都不是真挚的,纯洁的。更让我费解的是为什么她们都有目的,为什么我们才初二思想就如此复杂……我真的不明白。

  我还在静静的等待,等待那份真正属于我的友谊。

  PS:我现在的心情真是万分的绝望和伤心,不过我正在努力使自己快乐起来。这篇文章很乱,因为我现在的大脑思想都很混乱,真是对不起支持我的朋友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