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那些花儿_1200字

我的那些花儿_12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很喜欢朴树的《那些花儿》,总是循环听这一首歌,因为那沧桑的声音总是让我感到莫名的欣慰。

  我的那些花儿,正值花季,我很自豪能够陪她们一起开放,开放在我们花一般的韶华,在青春的阳光下,我们一起潇洒地走在铺满快乐的小路上,对着天空大声说幸福。

  此时,我要用我独特的文字来记下我们的花季……

  邹璇:她大概是我的第一个好朋友吧。因为我们小学就是同学,又是前后桌,就像现在,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我们一直快乐地在一起,她的笑容那么干净,看后只觉得阳光灿烂,尤其是脸庞上两个浅浅的酒窝,在我心上无法磨灭。还有一点必须要提及,她几乎每次考试都是稳坐第一把交椅上。有这样一个知己,让我欢喜让我忧。

  朱桐瑶:这是一个极有特点的“花儿”,不论在各方面都独具特点。尤其是爱欺负人,以她的先天条件欺凌弱小,仅仅在气势上就会吓倒一大片。“同情弱者”都是给谁说的?还铭记有一次去她家的幼儿园,她看见一小孩儿不顺眼,拿起手中包,以90度的角度向那孩子砸去,给人家砸个莫名其妙。呼,没被砸倒,我不禁为那个祖国未来的“小花儿”舒了一口气。阿朱的事儿是在太多了,三天三夜也未必能道完!所以选择以上一个典型例子即可。

  王一阳:她外号“大头”,小学六年再加初中二年了,八年了,一直叫她这个外号,却不知何意。好像是因为这人特天真。如果评价她,这人没得说,就是一个讲究!和她打架绝对不吃亏,因为人家从来不还手,忒大度了!今天中午还K她一顿快餐,不知道这是好欺负还是宰相肚里能乘船?我百思不得其解,估计这样的人世上独一无二了,天上难找,地上难寻啊!

  刘校彤:这位是我的车友,好像是因为长得像老鼠,所以特赐爱称“耗子”。长得那叫酷,那叫靓,那叫时髦!和她一起走,回头率绝对高,确切地说是100%,一点儿都不夸张,因为我一直是个诚实的人。每次和她在一起,都可以看见她那麦芽糖一样甜的微笑,闻到阳光的味道。虽然和她的接触不算太多,但我已经确定她是个值得深交的朋友了。

  拥有你们的友情是上苍给我的眷顾,我知足了,今生无憾!我的内心在希冀着:不要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朴树唱着: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

  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

  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

  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

  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

  春秋和冬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