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不想长大_500字

不想长大_5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在成长的道路上,愿望是在不断变化着的,不信,你听――

  渴望长大

  小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呆望着深邃的夜空,静数着天上的星星,总是一个人光着脚丫淌着水边,细数着水里的鹅卵石,也总是喜欢和小朋友一块儿玩丢手绢、捉迷藏的游戏。但那时不免会看到一些大孩子在一旁冷笑,我不明白他们的意思,或许是因为他们可以打篮球、踢足球吧。每当这时,我只能暗自发誓:我要长大!长大后,我也会拥有这一切的!

  岁月在弹指一挥间飞逝过去,幼时的誓言伴随着我走过了曼妙的童年,值得骄傲的是我的“理想”实现了:我终于长大了!

  不想长大

  怀揣着更多的期待,我跨进了中学的大门,在这个崭新的世界里,我开始拥有更多的朋友,也拥有了更多的喜怒哀乐……我开始放逐一个又一个多彩的梦。

  梦终究是梦。现实终究还是现实。

  渐渐地,我发现生活变得愈加单调:学习,学习,还是学习!考试摩肩接踵般向我挤来,成绩却随着考试的增加成反比地下降,妈妈的唠叨也不再和蔼,即使当时是作为“奖品”的电脑如今也被爸爸严加看管了。我开始喘不过气来,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在长大间消逝了……明天又是家长会,暴风雨又要来了吧!

  长大的感觉竟是这么酸涩!我不想长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