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等待的无奈_500字

等待的无奈_5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鬓微霜,又何妨,持节云中何日谴冯唐,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等待中的苏轼开始茫然,却没有消减他半点的凌云壮志,时间带走的是青春,留下斑斑白发,这时的他唯有在等待中继续……

  往事随风飘去,静静地,我开始明白,那是等待中的无奈。在岁月的沁润下,时间磨去的是人那有限的年华,滋养的是稚嫩的心灵。把心灵独处在浩瀚的海洋之中,随波逐浪,让其一次次的被海浪冲刷净那剩余的的童心,再也不是幼年时那个童心未泯的小男孩,呈现的更多的是那成熟的表情。

  冬天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一切的生命体都被凛冽的寒风冰冻,它们在等待中期盼春天。虽已初春,寒冷并未完全退去,站在窗台上,静静的站着,任由那瑟瑟寒风刮来,似乎要吹破人那白净的肌肤,直达骨子里,看着这沉寂着并未苏醒的万物,木然间,心凉了一半,春天已经到来,为何依旧等待……

  四下一片沉寂,唯有大自然的声音来回的穿梭在耳际,我喜欢在等待里聆听大自然,它让我内心平静,让我明白,无论在漫长的等待中遇到什么困难,我都要平心对待,从此打破那难言的无奈。

  此刻就让一切在寒冷中冰冻,冰冻过后依旧绽放出最绚丽的色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