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圣火来了!_1500字

圣火来了!_15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遥远的宇宙深处,有一颗蔚蓝色的星球。碧水,蓝天,高山,绿地……美好的一切酝酿出一种智慧的生物——人。

  千年的文明,他们倾力打造;漫长的发展,他们艰难谱写。历史的淘洗下,一团引导人类走向光明、团结、友谊、和平与正义的神圣之火诞生了!它从奥林匹斯山顶冉冉升起,带着不朽之神的大爱与力量。这圣洁的光辉,注定要把爱的力量传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那,便是伟大的奥林匹克圣火!

  圣火从五大洲的版图上缓缓飘过。它飘到弥漫着硝烟的战场,和平的歌声顿时响彻天空;它飘到饥寒交迫的人群中,关爱的阳光洒在了人们的脸上……如今,圣火有了新的航程,它要照亮13亿黑眼睛的心灯,它来到了——中国——北京!

  看吧!圣火来了!它要照亮960万平方公里,要给这悠久的华夏大地增添新的光彩!它来了,它要燃起13亿中国人追求梦想的激情!

  圣火来了!它点燃了绿色奥运的理念。顿时,环保意识深入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内心。植下一棵树,让小鸟找回自己的乐园;少扔一块废纸,让大地的绿色不被污染;节约一滴水,为世界留下一份宝贵的资源。再小的力量乘以十三亿,也能汇成广袤的海洋。人人出一份力,便能让绿色在世界的每一寸土地上萌生,便能让绿色的中国用美丽迎接绿色的奥运!

  圣火来了!它点燃了科技奥运的理念。神州大地方显智慧的魅力。“鸟巢”创下了独一无二的伟绩;“水立方”一举拿下两项“世界第一”,网球中心彰显科技创新在环保节能中的作用……21世纪的中国,正在向世界展示一场迈向科技巅峰的挑战,展示炎黄子孙用双手创造的一个个奇迹。人们不会忘记,是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神州,让中华腾飞;人们也相信,这股春风会使奥林匹克的圣火越燃越旺,会让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中国迎接科技的奥运!

  圣火来了!它点燃了人文奥运的理念。华夏文化便在这火焰中开始了它面向世界的升华。广场上,练太极拳的老人精神抖擞;舞台上,唱京剧的演员博得阵阵喝彩;学院里,学习汉语的白皮肤成群结队……当每个人都向“讲文明,树新风,创和谐”迈进的时候,整个民族面临的是一次精神的飞跃。相信灿烂的中华文化将在这盛宴中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让神州大地以和谐的社会与魅力的文化迎接八方来客,让中西文化从这里开始永久的融合,让人文的中国迎来人文的奥运!

  看哪!圣火来了!它把文明的种子撒在了每一个学生的心中,党的阳光雨露便滋润了希望。我们唱着新世纪的歌谣大踏步地向前,向科学文化知识的高峰奋进,将来作为栋梁建设那生我养我们的家乡。

  我可爱的家乡——美丽的兴和,虽然奥运圣火不曾从这里传递,但我明白,圣火所传递的精神已在这30万人心中完成了交接!——因为遵循绿色奥运的理念,苏木山的松柏才更加苍翠欲滴,二道河的清水才更加源远流长;因为落实科技的理念,土豆粮油才能大获丰收,涝利海的鱼儿才更加肥硕;因为贯彻人文奥运的理念,二人台唱到了大江南北,和谐的氛围在每一个兴和人的笑脸上流露……我可爱的家乡啊,怎能说你不是圣火传递的一站?相信在共产党和奥运圣火光辉的照耀下,你定会实现明天的腾飞!

  朋友!张开我们的双臂,迎接那神圣之火的降临吧!百年的奥运来到了中国,人类的史册将写下辉煌的一笔!文明的火焰已在炎黄子孙的心中燃起,让我们用最炽热的中华魂来装点和谐的华夏,装点和平的世界!让这人类的乐园——这颗蔚蓝色的星球——在人类美好精神的陶冶下,放射永不熄灭的光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