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彩色泥_700字

彩色泥_7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桌面上,如山的作业再上面乱七八糟的堆放着,四周的墙白得刺眼,空气也像凝固了一般。但桌面上有个用五彩泥做的花瓶,仿佛世上只有它是彩色的。

  这个花瓶是我生日那天一起做的。那一天是我玩得最快乐的一天,那一天也是惟一一个可以称为“假日”的日子!

  生日那天,妈妈特许我我玩一天,我把我的朋友叫上一起去了“陶吧”。

  那儿的环境完全与繁华的都市不同,秋千似的椅子摆放在一片茂密的石林里,中间是制作陶器的工具。坐在藤椅上,耳边不时传来一阵阵鸟鸣声,心里顿时觉得格外惬意,那一切世间的冗杂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老板手里端着一个很大的盘子过来了,里面放着许多泥,但颜色都是跟土一样。

  我疑惑的问老板:“你不是在牌子上写的‘彩色陶吧’吗?为什么这些泥都是一样的颜色?难道你再骗我们?”

  老板神秘的笑了笑,说:“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老板也坐了下来,他把泥放在了盘上,看着眼前这慢慢成形的泥,一种奇怪的事发生了:慢慢成形的泥上竟然出现了一种种颜色。我纳闷极了。有几分钟还认为老板有魔法呢!

  老板很快就做好了一个,他叫我们看他的手,哦,原来每根手指上都有一种颜色,他再用手塑形的同时颜色就沾上去了。

  等不了这么多,我也尝试了起来,在手上涂上喜欢的颜色,慢慢地开始做起了陶艺来。

  泥慢慢在我手中变样了,哪美丽的颜色也上去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鸟儿也叽叽喳喳的唱起来。

  虽然这次做的花瓶不是很好看,但毕竟是我亲手做出来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而做这花瓶的材料也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彩色泥。

  如今,作业多了很多早已没时间顾及别的事,但这彩色泥却代表着彩色的梦,将我的假日变得五彩缤纷。

  假日,我永远都忘不了的那个彩色的假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