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飞起来的感觉_900字

飞起来的感觉_9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终于飞起来了!

  “我是一只小小小鸟,想要飞,却飞也飞不高……”以前,我每当听见这首歌时,一种自卑感就油然而生。为什么呢?在以前,我总认为自己长得又丑,成绩又差,自从上了五年级就连第五名都很难得到。唉,但是当有一天,居然有几位同学说我长得并不丑,还说我长得比教师之女——严靖一长得漂亮。说真的,严靖一长得够漂亮,五年级时,她可是我们班有名的班花呀,还是教师之女,我就连做梦都想不到我会比她漂亮。

  听到这句话,我的自卑感害怕了,胆怯了,它一步一步的退去,而我的自信心,则一点点前进。

  虽然这个问题解决了,我的成绩却还是那样,在前十名左右徘徊。六年级时,我发奋努力学习,一定要取得前五名,于是在考试那前几天,我几乎没有休息晚上复习到深夜十二点,不到这点不罢休。终于,经过我的努力,期末考试,我的名次虽然还是在第六名,但我的语数外三样主科在班上是第一名。拿着成绩单,手不停的颤抖,激动的心情,此时无法平静。

  “吔!”这是我发自内心最真诚的呐喊。

  经过无数天的奋斗,我这只丑小鸭终于变成了白天鹅,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但这些还不够,我要科科考上前五名,做个尖子生,还要考上最好的学校。尽管考不上最好的学校,也要考上彭水最好的学校——彭中。

  我日日夜夜努力着,终于,毕业考试结束了,许多同学在考完最后一科时,大声地尖叫起来“哦!”“吔!”“啊!

  ”……我虽然没有尖叫,但我的心在澎湃,在剧烈跳动。

  害怕自己没考好,在无数个失眠夜,同样心情的爸爸,终于拿起电话,拨通了我们班主任的电话。还以为,爸爸的脸会阴沉沉的,哪知道,爸爸居然在笑,这说明什么?我考得好?想到这,我的心情立刻放送起来。等爸爸放下电话,我迫不及待地问他:“多少分?”

  “唉,考得差哟。”

  我看着爸爸开玩笑的样子,我立刻变得严肃起来:“我是说真的,到底考了多少分?”

  爸爸神秘的告诉我:“二百七十几。”

  “啊!才二百七十几呀,七十几嘛?”

  “二百七十六。”

  我的心情半边落下,还有一半悬在空中,因为276不是我理想的分数,我理想的分数是平均每科95,总共四科,算折合分就应该是285,我却差了九大九分,心情还是好不到哪儿去。

  唉,刚刚飞起来,又被可怕、可恨、可恶的猎人打了下来,唉,飞起来的感觉也不怎么样嘛!还是老师说的好呀,不要感觉像在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