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的冬天_600字

我的冬天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樱花飘落悲谷的优雅,

  藏着一句说不出的话。

  ——《樱花雨》

  小时侯的冬天出奇地冷,有时依偎在窗前,看着万物凋零,雪花飘落,心中也就紧不住一阵早以忘却的感伤。也许在外人看来,我是快乐的,可只有我知道,我是把自卑深深地藏起来,因为,我害怕受伤。

  所以,每次我都要用很厚很厚的衣服把自己包裹起来,不是懦弱,而是胆怯。

  我什么都不懂。

  而雪却停了。

  街上人很少,我发现月亮很底,与太阳天各一方,冬天的清晨就是这样,一边缺,一边圆。我茫然站在它们中间,滴答地留着口水,而脑子却在想整个宇宙。

  一切都清楚了。

  然而下起的大雨,轰隆隆的雷声还是把我从记忆里拉回,可我这个对未来充满憧憬的白痴却依然在这座古老的城市中徘徊。

  在那些云淡风清的日子,我在自己的舞姿里陶醉,成长。我想我的一生将在飞扬的节奏里完成。即使在这个世界上我并不优秀。可我仍很努力,很小心地学着,练着,渴望我成为一只蝴蝶,在人们眼前留下美丽的一瞬间。

  但空气像是被冻住了,连呼吸都会那么困难。

  渐渐的,我的脚很麻,有个庞大的重物负在它身上;我的心很酸,有个渺小的我站在它头上;我很累,有个沉重的担子压在我身上,我背着的行囊,究竟里面会是什么?如果是炸弹,那它又将在何时爆炸?

  原来真正的初中能使人喘不过气来。

  原来这里的冬季也那么寒冷,

  让人可怕。

  我是蓝天,却比不上太阳。

  我是蝴蝶,却不能在断翼后继续飞翔。

  我是时间,却不可让昨天的月亮微笑。

  或许在春天来临之前,

  我始终会不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