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为了自尊的活着_800字

为了自尊的活着_8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那一天,我孤单的上路,为不安分的心,为自尊的活着,为自我的证明。

  这几天,一直在看上海卫视的创智赢家,在两队队员相互“厮杀”的过程中,我们不难看出人性中存在许多与命运抗争的主动性,但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人性中一些丑陋的阴暗面,在一方被激怒的情况下,那种夹杂着复杂情绪的脏话随时会不经意的从一个受过高等教育同时我们认为是行业精英的嘴里喷薄而出,有人说男人是理性的动物,相对来说,男人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要比女人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个我们从节目中也可以看到,当然,人非圣贤,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个性,个性不明显就很难在人前显现出来,但这里面就有很多艺术性的东西需要自我学习和提高。但这种个性绝不是建立在相互贬低对方的前提下的,尤其是在一个团队之中。

  有时候看创智赢家会让人有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为什么呢?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的公司面临的都是一些实际的问题要解决,而这些问题又是相当琐碎复杂的小问题,而在销售领域真正需要创智的地方在中小企业里面并不多,尤其是在长三角地区以个体老板为主的生意中更多的是靠相互之间的人际关系,在小企业中你只需要服从,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是老板的话必须服从,而有讽刺意味的是在中国甚至于全世界,中小企业养活的人以及他们的家庭是占绝大多数的,所以我们只把他们当成一种娱乐,即便是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可取之处那也是别人的生活,我们每个人明天早上睁开眼睛还是要面对自己的一日三餐问题,在小企业中如果我比老板还精明,比老板还有渠道,那么我就去做老板,这就是最现实的选择。

  个人博克就是自己怎么想怎么说,那怕胡说八道,现在的创智赢家和智联招聘网赞助的人在职场实际上差不多,但是你非要从形式上去区别也没有必要,反正它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是一种正面的刺激,起码让每个人都可以想象一下自己作为高级白领的味道,哪怕是在做白日梦,那种面对未知问题的刺激是一些肥皂剧远远不能与之相比的,创智赢家一个非常好的媒体创意,对于上海卫视来说这倒是一个赢得收视率的和吸引有志青年眼球的一档好节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