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被天使遗忘的我_550字

被天使遗忘的我_5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沫沫是一个很孤单的女孩呢,孤单到脆弱。

  沫沫喜欢紫色,在现实生活中没有的梦幻,就让那美丽的虚景出现在自己的梦里吧,这个要求很小,很小,对不对。可是,上帝,人们不都是说,你是一个仁慈的上帝吗,为什么,就连我的梦境里也只有死神,没有身着白纱的天使。那一身黑的死神,真的很冷漠,真的,上帝我没有骗你。上帝,在人间,我受够了冷漠,我盼望有一个天使来拯救我。上帝,求求你,告诉我,天使是不是只有最可爱的女孩才有,是不是,我从来就没有天使,我只是注定我要孤单下去,孤单到脆弱。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该怎么办,哭吗,闹吗,流泪吗,可是这些有什么用呢,有什么用呢。我早已孤单到脆弱了。

  有的人早已在18岁以前就过完了整个青春;有的人早已在13岁以前就丢失了纯真;有的人早已在10岁以前就已经知道什么是寂寞。

  沫沫,早已脆弱,早已深深的陷阱一个叫孤单的漩涡,不能自拔。不是吗?

  只有微笑,只有用不在意,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毕竟,早已忘了自我死神的黑色,是冷漠的,是冰凉的,是让人捉摸不透的。白色,如绽放的栀子花,那么圣洁,美么迷人。多么渴望,即使只能碰到天使那白纱衣的衣角,也足够了,至少,我知道,我没有被天使遗忘,落下。

  可是,无论是曾经的盼望,还是现在的渴望,已经变成了奢望。

  奢望,就如同梦想一样,永远都不可能实现,永远都只能是梦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