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流诸笔端的天籁_550字

流诸笔端的天籁_5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流星匆忙而过的世界,我茫然看到飞鸟恍然留下的痕迹。我很努力地想让我的生命留下点什么,我知道,我的手中不能没有笔,当我用它留下我的歌声,我知道,我的生命会与笔融合。我内心的文静和激情是笔尖流动下的喜悦。感怀的同时,我探寻:生命因何而永恒?我渲泻下我心灵中的纯洁,是感慨,是激动,是迷落,是追寻。那一刻,我看到文学的魅力,看到文学的纯晶,看到文学的飘逸,看到文学的欢然。我静静踏过文学圣洁的殿堂,看到无数先人在这心灵的欢乐里,使快乐的歌声穿越了百年时光。

  我猛然回到了我的世界,我要将一张纸放在我的书桌前,手中拿的是铅笔,我想画出你笔端的天籁。

  我在纸上画上了轻盈的白云,我能从心里感受到她随风而飘时翩翩的脚步声。然后下面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流,“丁冬,丁冬”,潺潺而流,奏彻心灵的乐章。小河边,是一片碧绿的草地,晶莹的露珠在上面滚动。草地上有几棵柳树,风中柳絮纷飞,旁边是一间小木屋,自然的声音,很安静,很和谐。

  朝霞,阳光,草地,炊烟,牧童,白云,木屋,鸟语,寒村小舍,我心足矣。

  当我从沉睡中醒来,才猛然觉察是在纸上,是笔下的梦。

  我很天真,好像幼儿园的小孩。

  生命因何而永恒?

  当我厌恶了烦琐的世尘,当我倾心走进自然,当我醉然舞笔,那一刻,我超然的心在回答我:

  流诸笔端的天籁,

  是幻,亦是梦,

  是真,亦是美。

  让我看到生命中纯洁中的纯洁,

  永恒,亦是如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