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守护心中的那片天_750字

守护心中的那片天_7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当往事如烟飘,当回忆如水流,当过去已变为碎片,我们是否忘了自己心中的那一片天?苍天依旧,但人却不再是那个人的时候,过去的一切难到就真如过眼云烟一般,一吹就散?梦想也会如此吗?

  每当回忆忘事时,总感觉自己已今变得不像自己,现实与过去之间似乎隔着一层看不见的膜,很近,但却是咫尺天涯的感觉,自己的梦想仿佛也如那梦一样遥远。

  童年的梦想现在回忆起来连自己都觉得荒唐,想笑但又笑不出来,心底总会有一点苦涩,但又有一丝欣慰,其中又夹带着一点点愁绪,谁又能保证以后的我不像当初一样做一个梦,醒来之后又是一片迷茫呢!毕竟世事难料。

  也许我就是这样吧!连自己的梦想都不够坚定,连自己的路都不敢确定的一个懦夫而已,但事实说明我不是。这时连我自己都感到困惑,自己到底为何如此软弱,连面对现实的勇气都没有,也许是人世间挫折让我无法坦然直面,也许是生活中的不公令我失望,或者是生命的目标无法实现,但这一切我都缺乏战胜的勇气,坚定的信念,我不敢面对。

  人世之间所有的事都不可能顺利,正因为如此世间才有了挫折,而时间因为有挫折才更精彩!人世间的事就像线一样穿插在人与人之间,将人与人连在了一起,这时这生活中的事对我们而言就变得异常重要了。也许有的可能微不足道,但有时却会变得异常重要,这就是偶然。但它们往往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乐趣,充满波折。在生活中无论发生好事还是坏事,都离不我们——人。当然也离不开我们的梦,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一样。

  梦想是每个人都需要的,都想达成的。它就像青春一般迷人,令人着迷得无法割舍,无法忘记,无法忘怀。因为梦想是生命的归宿,是生命的目标,是生活的希望。梦想会使人年轻,梦想能让人飞起来,在那片天空自由翱翔,这就是梦想赋予的翅膀的力量。

  无论世界变成怎样,即使人不再是那个人,事被时间变成回忆,哪怕是破碎的记忆,我也依然守护着我心中的那片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