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季_1000字

花季_10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2月

  2月25日,我及不情愿的来到了一中,这所建校不久却名扬全市的中学。而我,却是作为一名转校生,这里的一切都显得那么陌生。来去的师生中,看不到往日校园的欢笑场面而是一个个拿着课本分秒必争的书呆子,教室中42寸大的液晶超薄电视吸引人的眼球,而学习的设备又甚于原来的初中,瓷砖铺地,窗帘挂于两侧,给人一种家的感觉。

  我被安排到S班,这个班风淳朴学习分为浓厚的优秀班级体。第一堂课,我便被邀请到讲台自我介绍。面对这些品学兼优的同学,我显得有些胆怯,脸通红的说了几句话便结束了。我被安排到角落,和一个比我高半个头的男生做同桌。他带着一副眼睛,皮肤有些发黑。这一节是自习课,坐下不久,他就给我传来纸条,“我叫祥,你?”“雪儿”我望了望他,他朝我一笑,露出洁白地牙齿。

  第二节是数学课,我最不善长的科目,听数学老师所讲得一切,我是那么迷茫,突然,老师说道:“我听说你们班新转来以为学优生,那么请这位同学回答。”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的盯想我,我站了起来,不知所措,我准备说我不会,身旁小声说了“36”于是我便回答“答案为“36”,数学老师大喜:“呀,这位同学太聪明了,这么难的题都会作。”同学们也投来羡慕的眼光,鼓起掌来,而我是心知肚明,坐下后,我给祥来了一句“谢谢”,他回了我一句

  “不用谢”。后来我一打听才知道,祥的数学一直是这个班的第一,而对于我,这个数学差生,则一有问题就跑去问他,他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

  就这样,我在一中的二月就匆匆度过,而当我还没有觉察时,3月悄然而至。

  3月

  3月中旬,正当我逐渐适应这个学校的时候,月考降临了。

  铺天盖地的卷子如热浪般涌向我们这群童心未泯的花季少年,每天晚上打灯苦读的悲哀使我压抑不住内心的痛苦,我想回到原来地学校,原来地生活,我终于懂得第一天入校时,学哥学姐们为何是那般模样,为何都挂上了400多度的眼境,我想找一个无人的地方默默哭泣,但我更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肆意的耗费。望着舍友们的苦读经,我只能继续努力。

  月考如期而至,坐在考场上我更本没有一点信心。答完试卷后,望着他们对答案的身影,我无心前去,默默的回到宿舍,望着窗外独自一人回忆,思考,遐想。

  2天后成绩出来了,可我却不愿去接受,因为数学成绩不理想,我取得了有史以来第一个20名,原来我从未出过前5。而祥,由于数学成绩突出,取得了班级第一。1个第1,1个第20。祥显得不以为然,而我却感到无法接受,我恨老师,她当初为什么把学优生的头衔给我,让我转到这,让我承受这痛苦。

  我怀着这种心情恍惚的度过了3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