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周末的日子_900字

周末的日子_9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看完这个题目,大家肯定疑惑了:为什么每家每户都有属于自己的星期天,惟独你家没有呢?别急别急,读完下文你们就知道了

  问题一:星期天的睡觉问题问题指数:☆☆☆☆☆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一生下来就学习爸爸不爱睡觉的精神,所以每到星期天,我总是五点就起床和爸爸一起玩耍,不是拍锅,就是摔跤,“乒乒乓乓”地响个不停,像是在开噪音演奏会。为此,妈妈总是抗议:“你们瞧瞧,大家都在睡觉,就你们父子俩,一大早起床闲着没事干,在那儿打架摔跤,影响别人睡觉。人家星期天都睡到十点的……唉!真是拿你们没辙!”“睡那么久的是猪!”我拉大耳朵。“对呀!”爸爸也点头表示赞同。“好哇!你们敬酒不吃吃罚酒!”妈妈恼羞成怒,拿起“打狗棒”——衣架。完了完了,噪音演奏会竟然变成了追打马拉松,救命啊!

  问题二:星期天的吃饭问题问题指数:☆☆☆☆

  我是一个贪玩的小男孩,每次上体育课时总能玩得满身是汗,一边玩还会一边拼命地呐喊。所以每到星期天,我的声音就会变得像青蛙在叫一般,十分嘶哑。许多我爱吃的东西都不能如愿以偿地下肚,爸爸妈妈担心我看到他们在吃会“口水飞流三千尺”,于是也就忍着不吃了。爸爸还不要紧,可妈妈却总是念叨:“唉!别人家的星期天都在吃大鱼大肉、山珍海味,从早到晚美味佳肴享用不尽,就我们家,到了星期天粗茶淡饭的,真扫兴!”“吃太多好吃的容易发胖!”我也不甘示弱,理直气壮地狡辩道。“那你就别吃了!”妈妈大发雷霆,连头发险些被怒火烤焦了,她抡起手臂,“啪”地一声,一座五指山落在了我的屁股上,顿时开了一朵美丽的“红色巴掌花”。

  问题三:星期天的游玩问题问题指数:☆☆☆

  星期天是一家人游山玩水的好日子。每到星期天,不少人都会约上亲朋好友或狐朋狗友一块儿去逛街散步、爬山运动。而我们家却与众不同,爸爸在拖地,妈妈在洗衣,我在做作业。大家各有各的活,忙得不亦乐乎。因此很少有时间可以出门看一看,玩一玩。这对于妈妈来说也是一件不高兴的事,可是谁叫我们做事做得慢呢!没办法,怨天怨地怨自己啊!

  好了,作文最后,让我用一句“名言”来陈述妈妈的观点:睡眠少,吃不好,不能玩的星期天,就不叫星期天!Good-by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