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今天,最后的放纵_550字

今天,最后的放纵_5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总是早上很早起来上网,网上很晚下线。

  疯狂的玩游戏,想排解对你的爱恋。

  可是,一切的一切到此为止,从明天起,又是全新的一天,明天,我会完全不一样,我会乖,很乖。我会做回灰灰哥哥所盼望的乖孩子。

  无可否认,你可以轻而易举的影响我的一切。可以让我为你而颓废,而失去斗志,而放开一切,可是,你却不能让我忘了灰灰哥哥,他对我的期望,我会乖乖完成。

  你很令我着迷,可是,你却永远比不上那个从小宠溺我的灰灰哥哥。记得小时候,他老是对我说“你要乖”,可我从没做到,因为我想听他对我说这句话,所以故意闯祸(灰灰哥哥,如果你看到了,不能骂我哟),后来,分开了,再也没机会做到了。

  要是让他知道了,我因你而颓废,他会怎么样呐,或许还会像小时候那样,给我讲道理,长篇大论那种(真不知道,整天上课神游的他,怎么有这么多道理),然后,是亘古不变的“你要乖”,最后给我一颗大白兔奶糖。呵呵,灰灰哥哥永远那么好。或许会找带坏他妹妹的人单挑(他从小就爱打架)……不知道耶!

  总之,我决定,今天,最后的放纵,放纵自己想你,爱你,最后的颓废。

  从明天起,白天再也不上网了,晚上上网也只学习。

  从明天起,将你踢出我的生命,

  从明天起,不再迷恋于你……

  今天,最后的放纵。

  对你最放纵的想念,也只停留在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