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成长_650字

成长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成长是痛病快乐着的,如果整是那样,那痛失刻骨铭心的,而快乐会随风逝去,因为毕竟不是所有的无奈我都有勇气一笑置之。

  我乘着属于自己的成长专列观望者窗外那渐渐后退的风景。人们常常说:“成长是美丽的,也是永恒的,就像那幽蓝夜幕里绽放的烟花,绚丽缤纷。”可是我却固执的钟情于“成长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记忆的录像回放着,我的头脑始终混乱不堪,过去的一切我忘却了很多,零零碎碎的记忆……

  我不喜欢长大,因为长大有太多的痛苦,长大后就会变得麻木。虽然我长大着,但是我却不喜欢长大,因为长大是以快乐为代价的。长大后的我们,虽然成熟了许多,但是失去了快乐,世界仿佛不再美好。

  在我们成长的路途中,我们拣到了很多,同时也遗失了很多,拣到的是我们所需要的,遗失的诗我们所不能割舍的。我们拣到了又遗失,遗失了又拣到,随着时间的变迁,我们的年龄增长了,也意味着我们长大了!

  在成长的路上,我拣到了忧伤,放弃并丢掉了快乐。我试图拣回快乐,装起快乐,可是我失败了,我这样做只是徒劳,只是徒添忧伤,忧伤遮住了我们的视线却遮不住我们的快乐。我们的成长就是我们在慢慢长大,在忍受着一切不快乐,习惯着每一次忧伤。因为我们在成长,所以隐忍了一切,收敛了自己同时也收敛了快乐。用苦涩和忧伤包裹着快乐。

  依旧喜欢听SHE的不想长大,因为——我就是这样不想长大的孩子。

  尾声

  季节的美丽在于它的变化交替。当你厌倦时,自己悄然离去,当你怀念时,它又翩然而至。成长又何尝不是这样?它不会停滞,不会消逝,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青涩的果子是如何成熟在枝头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