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紫色风铃的伤感_650字

紫色风铃的伤感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记忆中的紫色,浪漫,欢欣,而现在在我的眼中,带有一丝忧郁。

  在我记忆中的风铃,清脆,好听,而在我现在的眼中,带有一丝梦幻。

  我,普通的女孩,但却有普通而不普通的故事,在一些人眼中,在平凡不过,而在另一些眼中,却是那么的特别,我,而讲诉我紫色的回忆……

  “恐龙来了,快跑啊!”倚在门边的男孩见到我后立即跑开,班上所有男生都是这样,看到我如同看到稀奇的怪兽一般,我很清楚他们在开玩笑,也很乐意和他们玩。但我还是转学了,不知道为什么,也说不清为什么,在那里,很想他们,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思念成了必要的功课,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留恋我的“终极七班”呢?不明白,不明白,思念开始淡化,因为那里所有的人都对我很好,很疼我,关心我的一切一切,以为我把“七班”淡忘了,我才发现,没有,我还是缠着Andy叫她讲七班的一切一切,放比别的学校提前两天的归宿假时,还是忍不住去看他们,看到他们长高了,由衷的高兴,在那天下午,我被男生发现了,他指着我对着其他同学说“恐龙,恐龙”有的喊“Mary”心跳好快,但是不免一丝莫名的喜悦,我真的,好想回去……

  紫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风铃,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紫色风铃,确是回忆……

  以前,淘气的我总是提前跑回家,坐在小阳台上,看着大多数班上学生必经的路,一边看他们,一边摆弄着风铃,风铃声音清脆,好听,现在我总是呆呆的凝视风铃,带着湿湿的眼眶想着七班的一幕一幕,我,真的好想他们,那个时候,才发现,紫色风铃是那么令人伤感,那么……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