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读书伴我成长_550字

读书伴我成长_5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给我买一些故事书让我看。渐渐我长大了,身高变了,体重变了,模样变了……几乎都变了,可读书这个好习惯可没变。这些年来一直是读书伴着我长大的呀!

  我特别爱看书,一看书就入迷,两三个小时是常有的事。在我的生活中借书、买书、读书已经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记得一个假期的下午,我来到图书馆附近的妈妈单位。吃过饭妈妈要去上班了,不能陪我,我便央求妈妈说:“妈妈,让我去图书馆看书吧,我一定会很乖的,反正你也不在,我一个人多寂寞呀!好妈妈,你就让我去吧。”妈妈笑着说:“看你这小书迷,去吧,不要累着。”那一下午,我看了近4个小时的书。在书的海洋里,我不停的吸收着精神养料,突然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少。下午妈妈来接我了,我还对那迷人的书海恋恋不舍。妈妈欣慰地笑着说:“瞧你这小书迷,快回家吧。”

  书能使人进步,这话没错。在我没读书之前,知识奇缺。别人问什么都只能羞涩地摇摇头说不知道。而自从我和书交上好朋友,我觉得自己长进了不少。

  从书中我知道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的文化历史,知道了中华民族的历代伟人,知道了世界名着,我明白了什么是荣,什么是耻……这一切都是我的好朋友——书赠送给我的呀!难道我们不应该和好书交朋友吗?

  是书让我丰富了阅历,增长了见识。我想:不只让书以前伴着我成长,在以后,我也要书永远伴随着我,永不分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