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中考伤悲_500字

中考伤悲_5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越来越接近中考了,看着别人在一步步的努力,心里面有种莫名的伤悲……

  是不是我的一生都要这么结束了,我真的不甘心……

  有人说中考是给我们的警钟,真的不太敢相信,还会有人这样说,不把我们敲晕死才怪……

  学校已经组织了优生班,不可例外的,我当然进不了,妈妈也对我每天的要求予以了残忍的回击“优生班都进不了,你还要求什么?你给我把高中考住啊!”

  无奈,连自己的妈妈都看不起自己,自己还有什么要求这要求那?

  常常和别人说起自己的高中梦,说它是梦,一点都不为过吧?恐怕是自己连做梦的权利都没有吧?

  好学生都走了,班里没有一点的学习气氛,一天天的,我也开始颓废……

  逃课,从前在我眼中想都不敢想的东西,我也开始慢慢的尝试……

  已经没有人会相信我能够考上高中了,可是我知道,我还是有可能的,只要我再努力一点,只要我把我不懂的数理化弄懂,高中对于我不是问题!可是我却没有那毅力,想要弄懂数理化似乎比登天还要难………

  可是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努力,永远不要说放弃,我相信中考不是悲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