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朋友_750字

朋友_7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抬头望天:朋友是什么?或许是一阵风,或许是一片云……总之,让我捉摸不透。

  看看我成长的长河,经历多少风风雨雨,多少艰难险阻,陪伴我的有亲人,有老师同学,有我自己,当然,是有朋友的。但是,我始终搞不明白--朋友到底是什么概念。

  我们都想交朋友,而且是正直、善良、纯洁无暇的,我认为这就是我想要的朋友。但是,我却不知怎么去说,朋友真的都这样吗?

  从五年级时,我就有一个好朋友,我们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但是,到了六年级,她就变了。不,应该说她本来就这样。我考了好成绩,一个真正的朋友,会为你感到高兴,并鼓励你。而她却说:“我们表面上做朋友,实际上做敌人吧!”她气冲冲的瞪着我,在她的眼里,我看到了嫉妒与不满。我的心真的碎了,我那么把她看做朋友,她却……还有,我们都爱读书,并积累好词佳句,况且快要毕业考试了。我很想看她积累的,互相交流、学习。她却怀嫉妒在心,不给我看,就想超过我。如果我考不好,她会高兴,会心理平衡。她平时和我玩,但暗里却自己用功,她的成绩上去了,我的成绩却下来了。

  我是个纯洁,想帮助别人的人,但是,我忍着,我不想说,也不想伤害别人,我真的想和他们做朋友,可是……

  上了初一,我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他们有的很心地善良,有的却一样有那种心理。就拿这个例子来说吧,我在别人背书的时候,都认真听,指出他们的错误;但我背的时候,他们却心不在焉,我还没背完,他们又自己背去了。我不想说他们,真的,不必要。

  还是多交正直、善良、纯洁的朋友,而且珍惜这些朋友,他们是你的引路人,他们会伴你走过风风雨雨,与你同享乐,共患难。

  我站在古老的城墙,抚摸光阴的创伤,轻叹似水流年,俯看人世沧桑。与你看天上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