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和小雨儿在一起_650字

和小雨儿在一起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伴着春意,你来了。春天携着你,你也给春天增色不少!

  田里的小草换上了新装,嫩绿的芽儿染绿了整片田野,让人大开了眼界。粉红色的小花星罗棋布,汇成一片海洋,让人情不自禁脸上挂出甜甜的微笑。

  这就是春,春固然美好,可没有你,春还是春吗?没有绿叶的陪衬还有红花的魅力吗?

  小雨儿,你是多么晶莹剔透,薄薄的身躯折射万物的五彩缤纷;小雨儿,你是多么缠绵,让我不愿多加批评你的坏;小雨儿,你是多么温暖柔美,暖和的,温柔的,所有一切美的东西荡漾在心湖上。啊!你是什么的化身,竟有如此迷人的品质!你的好,我忘不了。

  当我在夏季的的球场上奔跑时,汗流不止,只为一个输赢而奋力竞争,拼死拼活,我的心溢满功利之念,把自己的笑声当作别人的哀号声。善良的你从远方赶了过来,淅淅沥沥地掉了下来,落在我滚烫的身子上,溶入了我的心田。我渐渐意识到什么,被利欲熏黑的心重新苏醒,将比赛的结果抛在脑后。这样的球赛更像是一场可贵的友谊赛!

  感谢你呀!雨儿,是你挽救了我。

  当我在严肃的考场上作答时,是多么紧张,无法抑制的心跳疯狂加速,汹涌的血液冲了上来,布满紧绷的脸,我渐渐放慢笔速,感到希望的渺茫,可望不可即。这时,你来了,静静的,我感觉到你的气息。你静静地在我耳边安慰我,鼓励我,我瞬间焕然新生,心跳缓缓放慢,到了警戒状态的血液也沉入了心底,我恢复了自己的能力,随意轻松地挥舞笔尖。

  感谢你呀!

  雨儿,是你帮助了我。

  亲爱的小雨儿,能唤起我心灵的良知,能催起我心底的自信。我爱和你在一起的时光,你给我的滋润,就像给小苗儿的滋润。

  空中下起了小雨儿,行人在路上慌忙打伞,我不会躲避。和你在一起,我愿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