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西游新传_900字

西游新传_9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话说唐僧师徒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真经,修成正果,造福苍生,被后人传为一段佳话。

  二十一世纪,唐僧师徒更是快活似神仙,猪八戒吃遍山珍海味,尝遍天下小吃。好不容易减了十斤的他,体重又反弹了,还胖了200斤。他也不顾这些,只想着吃,现在已经600斤了。

  一天清晨,孙悟空和沙和尚正在大唐的寝宫里睡觉,忽然,孙悟空的“大哥大”响了起来,孙悟空火冒三丈,一把拿过“大哥大”,吼了一句:“我正在睡呢!吵什么吵,再吵我把你舌头割掉。”这时电话那头的唐僧也火了,用一百分贝的声音在电话里吼:“死悟空,为师打个电话也不行,还要割舌头,你胆子不小呀!”

  孙悟空一听这话,马上如脱胎换骨一般,毕恭毕敬地说:“啊!师傅,是您啊!Sorry,我拼音不好,把“师傅”拼成了“衣服”,电话一响,显示的是衣服,我还以为是个妖怪,所以……,您大人有大量,宰相肚里能撑船,放我一马吧!”

  “我说呢!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哦,我说正事了,为师今天想去冰山游玩,你呢?”

  “哦,我还要去太上老君那里参加比赛呢,胜者可获得免费金丹100颗。”

  “为师何曾不想得到老君的仙丹,可冰山的景色比仙境还美,怎不让为师心动?别忘了中了大奖与为师同享!886。”

  “总共就100颗,真是的,还得付门票费100宇宙币(等于1亿人民币),他一分钱没花,还跟我分,太亏了,可这是师傅,师命难违啊!”孙行者嘀咕了几句,便腾云驾雾去参加比赛了。

  话说唐僧坐着他心爱的桑塔纳,来到了冰山,只见那里粉妆玉砌,玉树琼枝,到处一片雪白,别有一番风味。可唐僧却冷得瑟瑟发抖,不禁打了几个寒战。

  这时,晴朗的天空忽然浑浊起来,唐僧不由地大惊失色,刚想走,可桑塔纳却不见了,立刻拿出随身的笔记本电脑,上了腾讯QQ,只见八戒在线,而且正和嫦娥聊得正欢呢!唐僧灵机一动,给八戒发了个短信:八戒,快去冰山,你的高妹妹(高老庄那边的)正在冰山有难,请速去救援。

  八戒一看,吃惊不小,骑着心爱的坐骑“黑旋风”(注意,不是李逵,是八戒的宠物千年老龟),经过三三得九天终于到达冰山,可哪有高妹妹的影子,只有冻成冰的师傅唐僧,八戒只好把唐僧抱上龟背,经过四四十六天冲出雪山,送往医院……

  此时,悟空带着100颗金丹回来了,可唐僧呢,早被送进重症监护室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