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寂寞的陪伴_800字

寂寞的陪伴_8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个不太合群的人,于是习惯了独自一人的感觉,享受着一个人的寂寞。

  习惯了寂寞,便喜欢上了寂寞。

  喜欢寂寞,已经很久了。

  我喜欢在过完一天快节奏的生活后,趴在宁静夏夜里的阳台上,享受着盛夏夜里的微凉。有时会抱着那个眼睛大大的洋娃娃,望着星空,心里默数着星星的颗数。就这样,沉浸在这寂寞中的宁静。

  我会在寒冬的深夜里,穿着那件宽大舒适的大棉袄坐在书桌前,用卷笔刀把铅笔削得尖尖的,然后有被削得尖尖的铅笔一笔一划地写下自己的思绪。看着铅笔把我的心情转化成灵动的文字,听着静悄悄的深夜里写字的沙沙声,伴着微微泛黄的灯光,把头窝在棉袄里。

  我爱在伴着秋凉的季节里,穿着印着可爱的卡通图案的短袖衫,嘴里嚼着我爱吃的葡萄味冰棒,看着来往的行人穿这厚厚的外套甚至毛衣在街上招摇过市。吃起来沙沙响的冰棒是淡淡的紫色,这紫色像秋天天空那宁静的蓝,像我这种因为叛逆而故意与众不同使自己感到寂寞的心情。

  总在每一节自习课上,用我不常用的蓝色笔在课本上涂涂画画,像小孩涂鸦一般随心所欲。独自一人安安静静地涂抹着,不受别人影响第画着一些奇怪的图案,然后自己欣赏着会觉得很好看。

  常常在每个周末的夜晚,准时地打开收音机,躲在被窝里聆听主持人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听了一首又一首的歌,一个有又一个的故事,寂寞就悄悄地流进心田伴随着我慢慢入睡。

  我住在山上,于是这里有许多上坡路。我常会爬到山顶上,然后逆着风从上坡上奔跑下来。风呼呼地从耳际边吹过,飞快奔跑的脚步声在山间回响,我飞起来了。就这样,我寂寞地从山上跑到山下,跑到山下再寂寞地喘着气。

  说着笑着的午后/钟声一直在停留/风声静静躺着在诱惑/我一个人在角落/没有你陪伴的我/连寂寞都笑我太堕落……

  我躲在角落里,风吹响了窗边的那串风铃。没有人陪伴,我独自听着JAY的《瓦解》在诉说着寂寞,感受着与歌词中一样的境界。不过,寂寞并没有笑我太堕落,而是一直陪伴着我。

  有着寂寞的陪伴,我满足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