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彷徨_800字

彷徨_8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很彷徨,彷徨在孤单里!我时常感到自己仿佛是一屡空气。一屡怎么也摸不到、抓不见的空气。习惯被人忽视。这种感觉很明显。尽管我是怎样掩饰,还是能从别人的漠不关心的眼神中看到了。甚至有时我从我亲人的眼中也发现了同样的东西。我一直努力去说服自己,那是幻觉。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即使和我靠的很近很近的人,有时,我也会觉得他们离我好远好远,那么地陌生!那种感觉让我感到一种刺骨的冷——发自内心的冷。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我感到无比的落漠,就像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连整个世界都变的那么的陌生了!那时,我落泪了!在心底的某处。

  我一直被忽视的。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总是独自一人。爸爸妈妈很少来学校接过我。看到要好的同学和他们的父母一边笑着走了!我只好更加快速的跑会家,我不想听这些。

  童年记忆里有件始终难以忘怀的事情,也是我在上幼儿园的事了。记忆里那天的雨很大很大。大的仿佛可以淹没掉整个世界。放学时,很多家长早已来到学校,给自己的子女送伞来。只有几个同学的家长没来。我就是其中之一。后来老师把他的手机给我们,让我们打电话叫自己的父母来。我却忘记家里的电话号码了。只好在继续在教室里慢慢等了。雨还是那么大。再后来,剩下的同学的家长也陆续来接走他们,只剩我一个了,我还在等。学校要关门了!我只好躲到路边房檐下避雨了。爸爸妈妈为什么还不来?我一次又一次的问自己!

  其实我已经记不清到底在那个漏水的屋檐下呆了多久了。我现在只记得那时我一气之下冲进了雨中疯狂的跑着,雨水打在身上,凉意瞬间蔓延全身。我却一点都不在乎,还是在雨中疯狂的跑着!那时,我好像真的哭了,又或许只是雨水。终于我跑回了家。

  “去门口把鞋换了再进来。”

  妈妈看着那串泥脚印皱着眉头。

  我默默地回到了门口,换掉鞋。然后头也不回地冲进了自己的房间。我很清楚地记得那天晚上我是一边哭着睡着了的。

  我想自己是千万屡的清风,即使习惯被别人忽视!也能在自己的蓝天下自由地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