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幸福是什么_500字

幸福是什么_5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忘记在哪年哪月哪一天,是谁问过我:“幸福是什么?”我站在花丛中思考,静静地,幸福其实像花儿一样在我身边,弥漫淡淡的香味,有一种温馨悄悄光临……

  走在路上,小叶突然回过头来说:“我会算命,信不?要不要替你算算?”我笑了说:“唯心不啊你?书白读了啊?”小叶笑嘻嘻的要我伸出手,还故意神秘的在我手上划来划去,一会儿紧锁眉头,一会儿喜逐颜开:“你呢,有可能会因粗心而出大事,也有可能会糊俚糊涂考得很好,还有,有时候会使一些小坏,其实很善良,还有……”我笑着听小叶说,突然发现小叶好可爱,甜甜的笑容洋溢着幸福,小叶突然停下放下我的手说:“开玩笑的拉,我是在说我自己啊!”我心中竟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我飞跑赶上前面的小叶,两个人静静的走着,我们就是这样,有话就多说。没话就少说,是心灵的依靠。抬头才发现黄昏的夕阳好美,像大大的棉花糖,金色的余辉中映着我们蹦蹦跳跳的身影,耳旁拌着鸟叫声,一种幸福之感从我心底迸出来,看着幸福笑着的小叶,一种浓浓的温馨包围过来。瞬间,我明白,有朋友就是一种幸福。

  才发现,幸福其实就在我身边,像花儿一样环绕着我,温心馨的香味悄悄弥漫……

  幸福像花儿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