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第一次在帐篷里学习_600字

第一次在帐篷里学习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泛着深深浅浅的天蓝,阳光穿透飘逸的云朵儿抚摸大地!蓝天下,鸟儿仍在为那不老的传说歌唱,大树依是用茂密的枝叶为我们招来阵阵凉风!在每棵大树旁边,都可以听见一阵阵悦耳的交响乐--读书进行曲!那都是些怎样扣人心弦的"曲调"啊!第一次在帐篷里学习的我们,更是第一次真切体会到,什么叫做幸运,什么才是幸福!

  就因为一个既爱哭亦爱笑的叫做自然的家伙的一个恶作剧,使得我们每日胆战心惊,心绪不宁!然而,第一次来到学校搭建起的帐篷里时,我们明白了,我们还能学习,我们还有希望!虽然,教学楼不知何时能够重建;虽然,帐篷里不如家里舒适安逸,晴天会热,雨天会冷,甚至漏雨;虽然,没有隔音效果,上课时总会受到其他班级的影响!但是,正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我们才会更加珍惜,更加努力!

  第一次在帐篷里学习,让我们感受很多!当听说这帐篷是从许多的好心人士的捐赠中得来的时候,很多同学都静静地低头坐着,仿佛正在心中絮语:谢谢你们,好心人;当心理辅导感染了我们时,心便慢慢变得轻松了,仿佛有一架音弦和谐,音韵优雅的古筝,正为我们谱奏着祥和的乐章;当翻开书本进入学习状态时,大家都仔仔细细,专心致志,仿佛是一群技术人员,生怕有一点儿漏洞……

  天空泛起灰灰白白的深蓝,血红的夕阳苒映在天边!这短暂的一天即将结束,而这第一次的经历,已在我们的脑海里扎根!虽然迎接我们的还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无数次,但是,记忆中只有一个第一次,那便是今日的第一次,幸福的这一次,帐篷里学习的第一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