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_800字

家_8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不管那个家有美,多丑。家,总是我们的安乐窝;我们的避风港……

  家,多么亲切的字眼。在中国十三亿人口当中,每一个人几乎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家,它给我们温暖;家,它给我们遮风挡雨;家,它带给了我们无尽的温馨。

  我有一个幸福而温馨的家。在我的家中,我觉得最温暖的地方不是豪华的客厅,不是温暖的卧室,而是我家的浴室。

  或许你们会笑话我说:“浴室有什么温暖的,潮湿胀脏。”而我却要说:“我家的浴室并不是你们所说的那样‘潮湿胀脏’,而是带给我无限的温暖。即使它潮湿你也不应该嫌弃。不对吗?

  在我早晨起来得很早的时候,走进浴室,把灯打开,一股热气扑面而来。因为,灯的热气很大,所以身体温暖;把水龙头打开,一股温暖又涌上心头,因为热水冲在你的手上,所以手心温暖;把梳子拿下来,梳在头上,让头发顺畅,让生活顺心如意,所以心中温暖……

  有一次,我受了冤枉,心中非常委屈。心想:要是有谁能理解我,那该多好呀!可是,那是不可能的,我伤心极了,只好躲在浴室里哭。在我最无助,最伤心的时候,没有人来安慰我,只有“默默无闻”的浴室陪伴着我。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浴室曾给我的“温暖”。

  家中,浴室或许对于你来说并不起眼,可是它曾经带给你温暖,你也不应该忘记它。

  其实,这就像生活中的某一些东西一样。总是默默的给你关心,给你安慰。只是你没有发现罢了。我发出我最终诚的劝告:珍惜现在,珍惜生活,珍惜你身边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贵。

  世间的爱,与我们如此贴近又如此遥远,我们享受于它,沉侵于它,有时却淡然无视它的存在,当温暖的屏障被掀开,刺骨的寒风钻进来时,我们是何等的殷切和盼望那股温暖再次将周身紧紧的包裹着;当鸟儿失去了绿荫,在沙漠边的残提壁下孤寂的吟着哀转的曲子时,回眸那若隐若现的一丝绿,它始知绿荫的茂盛和美丽.

  不知足的人儿啊!回过头来看看,你会发现很多你以前从来没有看见过的东西.亲人那关怀的目光;朋友亲切的问候!

  家中,很多地方值得我们留意的,记住它们曾经给过你的一点微薄的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