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离开_400字

离开_4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你的离开是我噩梦的开始,如果我的离开是你幸福的开始。我,愿,意,离,开。

  当小蒲公英还是一个年少无知的“毛孩”之时,就离开“妈妈”开始了自己孤单的旅途。它随风飘扬直至来到了一个荒芜人烟的土地上。

  它在这里,慢慢成长着,以青山为伴,以绿水为友。没过多久,它已经儿孙满堂,但问题却出现了。

  “这里四年才有一丝习习凉风,我的子孙快支持不住了,单凭我一个的营养根本维持不了。”蒲公英苦恼着,“我希望子孙们为了我而一个个慢慢开,我却毫无办法。难道真的要用那个办法吗?”

  当它还在“母亲”怀抱的小蒲公英曾经听“妈妈”提起过“外婆”。“外婆”为了让自己的子女继续生存下来,她选择了“离开”。

  “我现在也只有那有个办法了。”蒲公英含着泪想,它每天把自己在身体储存的营养加倍加倍地输送给自己的子孙在高高兴兴地生活而感到欣慰。

  终于有一天,它倒下了,但它没有后悔。“如果我的离开是你幸福的开始。我选择离开,我也愿意离开。”

  它散落一地的子女就在那一代又一代幸福地生活着。

  你虽然离开,但在大家的心里你依然存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