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季节_450字

季节_4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夏秋冬,是时间伯伯给予我们不同的启示。

  春,它赐予我们美好的向往,校园中草木郁郁葱葱,小草毫不犹豫将头向上抬,它掩盖了一个个踏着轻快脚步的脚丫,而粗壮的大树则不像小草那样顽皮,它展开胸怀,把蓝天拥抱在怀里。春像在启示我们,未来是美好的。

  夏,它赐予我们喜悦和悲伤的交积图当你仍沉寂在春的美好时,不知不觉发现夏来临,也许下一场暴雨,,你也是快乐的,也许你会换上清淡的衣服,也许……夏,就是无法两全其美,它启示我们生活并非一帆风顺,它总会潜伏着磨难。

  秋,它教会我们无私。一棵苍天大树的成长,需要多少春夏秋冬,然而大树却从没

  未忘记付出,每当秋天,绿叶总会变得枯黄,大树走过一个又一个秋天,同时把无私的精神献给人类。

  冬,虽然它没有春天那样生机勃勃,没有夏天那样烈日炎炎,也没有秋天的一片丰收。但它又独特的美,它能在北方迎造一处处滑雪的乐园,让人们感受别样的美与乐趣,冬,它启示我们不一味的追求与别人相同,独特也能带来美的享受。

  春夏秋冬,各有特色。它给予我们不同的启示,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