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背叛天使_650字

背叛天使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佛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认识他,纯熟一个意外中的意外。

  他总对我说,他是天使,一个会飞的天使。因为下界找他爱的女孩而折断了翅膀。我常笑他幼稚的可怜,因为这几句话在手机短信上多得是。

  日记总让我想起过去,所以我从不写日记。回忆总勾起我哭泣,我却爱上了回忆。回忆起过去的分离,真的好想哭。但却想使自己变的坚强而不流泪。晚上窗外的冷,星星的寂,月的孤,他的高傲。他,不是校草却胜似校草。

  他每天都写日记。我同桌喜欢他,偷看了他的日记,他好象很气恼。我对他的日记不感性趣,因为我只把他当朋友。同桌让我去对他说,请求原谅。我转告了同桌的话。他直直得看着我,说:好,既然你发话,我就让他做我GF。我慌乱地抬起头,:随便,那是你的事。

  不是没棵树都耐得住干渴,但是白杨做到了;

  不是每颗星星都能够许愿,但是流行做到了;

  不是每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

  天下雨了,是云儿哭了;失去他了,是爱情输了;风儿累了,要去睡了;夕阳醉了,要下坠了。我,真的很疲惫。

  他走了,同桌哭得很伤心。几天后,一封信。

  幸:

  有一种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

  有一种幸福叫唯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望眼欲穿。

  如果你是一本杂志赏心悦目的封面,那我则是这本杂志深沉浑厚的封底,那中间厚厚的是我俩的故事。上面写满了我们的忧愁,欢乐,追寻,希冀。我们亲密地联系在起一起,这些故事是那样的诱人。如果我们一旦分离了,杂志将降价处理!

  是谁撕毁了这本杂志?不是我,也不是你,是生命,是老天!!!

  同桌又哭了,她说老天为什么对她这么不公平。我突然想笑,老天难道对我公平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