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心找个温馨的家_900字

为心找个温馨的家_9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为心找找个温馨的家

  心乱了,心去了,心痛了。

  心的家呢?

  每个人都想拥有自己心灵的美好归宿,我也是一样的我真想为心找个温馨的家。

  千言万语的诉说,一句话是否能说出一句真谛?生活的七色光在我的身旁闪烁,我不想加入其中,因为那儿没有我要找的色彩,在灯光闪烁的舞台上,人们尽情的演绎着他们精彩的故事。而我却是一个旁观者,我不想加入其中,因为那儿没有我要找的心灵的寄托,我的心在寂寞中徘徊。

  夜深了,周围一片寂静,我来到街上漫步着,我很想在这皎洁的星空下能听到一点心灵的安慰。晚风吹着,树叶沙沙的响,踩着干枯的落叶发出一丝丝轻微的破碎声,一缕月光从树梢那边照射过来,在茫茫的夜色中添了一抹白,仰望苍穹,那点点的星光那么黯淡。我独自想着,我渴望同学之间的友谊充满纯忠与朴实、我渴望在生活中充满甜美的笑脸。我祈盼在彼岸有明媚的阳光。但是,我的内心充满着抑郁与自悲,我真想能够自由自在微笑地面对一切,但我能做到吗?

  “昨夜有雨愁思长,恐开窗,懒晨妆,欲哭无泪,前途何茫茫,不敢抬头计辰阳,忽一岁,草木黄。”

  心灵的家园在何处,涑然一惊,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幸福!而我的心灵家园,不也就在这幸福之中吗?当我坐车时,让一个座位给一位老奶奶,老奶奶那慈祥的微笑和感激的话语使我得到了一种心灵的安慰;当一位工人推着许多东西上陡坡时,我帮他推和帮他拿掉一些重一点的物品,他可亲可敬的微笑给了我心灵的满足;当我为劳累了一天的妈妈倒一盆洗手的水时,妈妈那善良的眼神和一句诚恳表扬的话给了我精神的力量;当我帮同学解决一道难题时,友谊的花朵在我的身边绽放。

  在无人的时候,感受一切声音,倾诉与被倾诉,寂寞与繁华湮灭与存在和风在一起,散片只言片语丝丝如扣却无迹可求。我的心便不在那束缚中徘徊,我已有一种心灵的寄托。因为在辉煌灿烂的人生旅程中,是一条欢笑与泪水交汇的轨迹。我的生活是火热的,因为我已经找到了心灵的家园。

  为心找个温馨的家,我可以在穿流的人群中找到微笑,找到幸福,爱心是自然界的第二个太阳,太阳的光芒普照人间,使人们感到温暖与欢乐,它是心灵温馨的家。

  为心找个温馨的家,人的生活如果没有爱心的鼓舞就会变得空虚而渺小。看到帮助过的人幸福了,不也就是我们自己的幸福吗?我相信爱可以创造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