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喷泉人生_400字

喷泉人生_4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喷泉如同人生,一样绚丽多姿。

  看,那儿,随着歌曲的激情,一股晶莹剔透的水柱冲上天去,足有3、4米高。这飞扬起冲天的水柱,不就是人的一生最美好的时光吗?在这段时光里,你可能是当了明星,红透半边天;也可能是赚了大钱,成了大企业家……

  随着这股冲天水柱,紧接而来的是两排水帘相互交叉,就像是为在风中用最高的激情,用最美的姿态摇曳的你用尽全力鼓掌。

  然后是一圈水柱向外洒去,像一朵芬芳美丽的花朵。她似乎是在冲天数珠之前的努力准备,好像要卯足了劲准备在这一刻进行最完美的绽放,把最美的一面展现在世人面前,可以留下值得回忆的岁月。

  最后,一派小水柱起来了。她就像人在衰老是一样,不愿向年轻那样大肆招摇,只愿意做一些平淡无奇、举手之劳的小事。虽说没有世人崇拜有羡慕的眼光,但也能被大家作为榜样。

  突然一拍水柱高企,形成水帘,就像人在最后的一个华丽的谢幕,然后悄然离去。让人们的内心里瞬间充满了绝望和痛苦。如诗一样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人生如同喷泉,一样有崎岖的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