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秋风_350字

秋风_3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吹着缓缓落下的枯叶!不知怎么的,突然忘却了许多,那些忘却的可能已跟着秋风各飞西东。但多了一份忧伤,却忘了那份执着。

  当它享受到阳光的一瞬间,就注定了要接受那无畏的牺牲,死神的怀抱。但它却没把那怨恨发泄出来,因为它知道那也无济于事,不如安祥的闭上双眼。世事不一定圆满,走到最后始终要凋零。

  多少牺牲才能换来下一次的期待,多少眼泪才能证明伤有多深。太过执着反而会更疼,太快放弃反而不舍得,世上太多的矛盾了,多得都有些喘不气来了,是自己太傻,还是上帝的天平斜了。

  落叶依畏了大树,最后还是听从了秋风的诱惑,放开了那执着的双手,它的心是碎了,还是变了……如果伤疼能代替心灵的颤抖,宁愿跌倒一万次;如果最后是无畏的结局,那是不要开始。

  秋风枯叶醉人心胸,燕飞蝶舞各飞西东,断无消息石榴红,幽人独径伤于中,只流昨夜魂锁旧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