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伤感_550字

伤感_5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颇有点感伤的味道,莫名的伤感。

  我总在想,这十三年来,我到底做过什么?答案是否定的。另一方面,我希望自小便拥有传奇人生的愿望也没有一点会实现的征兆。

  每天往返于学校,家庭之间,日子单纯得连我都怀疑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日子,生活混混噩噩地进行着,但这就是生活。

  前路风雨飘摇,我不能清晰地看见未来,所以我梦想拥有一个可以看见未来的水晶球。但是这个水晶球却不在我手上。

  曾经,我是说曾经,我梦想着永恒,但现在才知道,永恒,也不过是历史书上的几页,也许永恒是曾经的永恒,现在的回忆,未来的无影无踪吧。永恒甚至比不上一个瞬间。

  时光匆匆,一去不返,往事似水,哪里才是天堂?

  每个人比十字架上的耶稣还痛苦,这痛苦是与生俱来的,推不掉,也逃不掉,那便是责任。但这正是生命存在的意义。

  这似乎是个抽象,模糊的概念,但却又实实在在压在我们身上。

  梦境,过去,现在,未来。命运之轮轰隆隆运转着,掌握它的,许许多多的历史名人都说是自己。但那是只有成功者才可以说的话,弱者和正在奋斗的人是没有资格说这样的话的。这很残酷,所以每个人如同困在井下的青蛙,热切地渴盼着跳出黑暗而冰冷的井,但有没有想过,井外或许比井下还要可怕呢?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也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给予了每个生命足够的公正。

  所以纵使井外是刀山火海,每个生灵都在拼命努力着,因为努力,所以永远年轻。

  写到这里,我不禁嘴角上扬,一笑遣散尘世沧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