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随笔人生_650字

随笔人生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过程

  迈出人生起点的徘徊,直至那般疯狂的终点,其中这一段漫长的坚坚实实的脚步,是过程。

  过程的艰难的。在我们的人生过程中,有多少狂风暴雨,有多少失败挫折,有多少艰难险阻无情地向我们袭来,我们也许会被击得支离破碎,但不要以为到了世界末日,把人生过程中的那些碎片捡起来,它们依然会成为我们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也正由于我们有了这样的磨砺,我们那幼稚的双肩开始慢慢变得有力,开始撑起一片蓝天。

  过程是怡然的。重视过程,在过程中寻找和把握快慰,不至于总觉得人生苦多,在还未尝到胜利果实的滋味以前,就已放弃了追求。认认真真地尽力走好每一步,走过之后的回头,会发现原来这过程中的脚印也如画卷般让人陶醉与欣慰。

  结果

  卷起那画卷般的过程,掀开历史的页角,结果出来了。结果,有时候是意料之中的,有时候是难以意料的,也许会让我们大喜过望,一举成名,也许是那样的差强人意让人陷入低谷。结果往往无言。

  结果,在漫长的过程中撑着勤奋艰辛,苦苦跋涉,但对于努力中的人确有很大的震撼。在经历了太多的感情振荡而不露声色,战胜了许多次过去的自我而不予张扬时,结果便有了。

  过程与结果

  人生,如果是一条绿色的藤蔓,那过程则是经过不断的追求,冲破层层障碍绽放在这些枝蔓上色彩各异的花。这些花,在绚烂地绽放之后,也许像秋日的落叶一般慢慢消逝,也许最终结出最美的人生果实。但不管是那消食的花,还是那在灿烂中摇曳着生机的果实,我们都曾经邂逅了人生最美的风景。

  人生,已在过程中被一一证明了。走过了,付出了,便无愧了,坦然了。结果,也已水到渠成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