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住离别的时候_700字

记住离别的时候_7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落叶纷纷陨落,秋天的天空异常的阴暗,尽管是丰收的季节,但是秋天,不属于我们的秋天,也会匆匆离开,留下一片苍白的回忆。

  我记得,每次分别,我们都落了泪;我记得,每次分别,我们都互相拥抱;我记得,每次分别,我们都不断安慰……还记得……我与你们分别时,我曾心酸,因为我爱你们,但我却不能永远在你们身边;我不断的忘记有记起,最后,只盛下孤独的我。因为离开只是暂时离开,也许还会相见……

  一、我与亲人分别。(在蒙蒙细雨之下)

  “孩子,你大了,做什么事都要考虑清楚,别太粗心,你就有粗心这毛病!记住了,外婆会想你!上车吧!”外婆拍拍我低着的额头。一直低着头,一直低着,让雨淋湿衣服,让我的泪水不被发现……沉默了许久。“外婆,让我亲亲您,记住您的小孙女呀!尽管我不在您身边,您也要每天想我3次哦。”我尽量挤出笑脸。外婆低下头,我在她脸上留下了永久的痕迹。外婆把我搂在怀中,我颤抖了一下,便离去。留下的只是撑着伞的外婆的孤独的背影,我忍不下心!哭了……

  二、我与同学分别。(在阳光灿烂的晴天)

  我挂着笑容,同学们也挂着笑脸,互相拍打着后背,鼓励的说道:“嘿,你不错呀,考上那么好的学校,,为你是我的同学感到自豪!”“THANK YOU。”同学们都很开心。似乎忘了他们要分离,到晚霞一点一点吞噬了天空,才互相安慰说:“我们走了,记住你最好的朋友,再见了……”孤独的学校只剩下我孤独的一人……

  人生少不了悲欢离合,正是这样,才少不了落泪的瞬间。离开只是暂时离开。一定会有相见的日子。那么,你还记得我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