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选择_650字

选择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理想与信念实际上就是人生的选择,有所为,有所不为,既是一种获得,又是一种牺牲,既然你选择了这个理想,就要朝这个目标努力奔跑、奋斗,让让自己理想的风筝飞速旋转起来。

  同学们,您们的理想会是什么呢?也许是老师、医生、工程师、科学家……那我的理想又会是什么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在刚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学校开办了电脑课。“电脑是什么?”我纳了闷了。我是一个乡下的孩子,别说看电脑,就连电脑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在第一节电脑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认识了电脑,并学会了它的使用方法。原来呀,电脑是由主机、显示屏、鼠标、键盘等组成的。他还能那字、画画、做文件等功能。从此,我迷上了他,我的新朋友——电脑。

  三年级下学期,我家也买了一台电脑,并且上了网,原来呀,电脑还可以查资料呢!我要学习的内容一搜即来。

  想玩电脑课先得练打字,经过一个多月的练习,我已经会打字、听音乐、画图等,可开心了。

  渐渐的,我会把一些老师说我写得好的作文发到网上。开始我大一篇几百字的的文章要一个多小时,慢慢得到了二十分钟左右,信息老师叫我做文件的方法我也以一一学会。不久,我变成了班上电脑技术最好的同学。并且将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们有什么懂的问题也会请教我。

  听了我的一番讲解之后,你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了吧,不错,就是——电脑专家。

  再次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要做一位电脑专家的原因是我在广播里听到“国家紧缺电脑人才”的话语后更坚定了我的决心。

  但这样还不够,我的每一门科目都要好,这样我的理想不久就会实现了!

  既然我选择了这个理想,就会努力奔跑、奋斗,让理想的风筝飞速旋转起来。你们,瞧好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