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长大_450字

长大_4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想考出好成绩,和父母一起出门旅游,一个暑假没作业……我的心愿是我永远都不再长大!

  长大了,功课会很多很多,会压得我揣不过气;长大了,如果某重要考试没有考好,会遭到父母的责骂,老师的训斥;长大了,要工作,要讨好上司,要看人脸色做事;长大,我会觉得会让我失去很多东西。

  还记得那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真实的故事:两个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为了争夺公司的总经理竟反目成仇,从此见了面就像陌生人一样。这是为什么呢?唉,长大了,怎么会这个样呢?

  某个周末,我写完作业,同学就约我出去溜冰,我正准备出门,爸爸就拦住我说:“你还有时间去玩吗?还不去学习?”唉,长大了,就不能玩了吗?长大了,就要失去玩耍的时间吗?长大了,就会失去友情吗?

  唉,长大,让人们失去了很多东西:玩耍的时间,纯洁,友情……长大,成熟,让人们得到了什么?金钱?车子?房子?不,不是,长大,让人们得到的要比失去的多得多!

  面对长大,面对成长,我明白了很多。要想做一个成熟的女孩,一个大人,你必须要付出代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