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随笔追星_650字

随笔追星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追星在校园里已经是“满城风雨楼欲坠”,追星似乎是追星族每天必须拥有的“营养快线”,不大吃一顿就会缺点什么似的。我却对次很反感。

  我不否认周杰伦的歌很有个性,好听。但是,我不赞同每天上课都要听MP3、随身听,没了他的歌就受不了;每天的早读课都要说说这位歌星的新生活,那位歌星的发展。今天是周杰伦,明天是林俊杰,后天是S。H。E……总而言之,无尽的明星路啊……铺展……老师看了看有下降的成绩的成绩单,只能叹气一声――“唉……”

  我作为一名微小得不能再微小的普通学生,只能在一边默默地看着……

  到底为何追星呢?是为了让星星族更耀眼?还是为了让自己更耀眼?疑惑!人活着,是为了现出自己的才华,秀出自己的个性,如果是为了追星,就会很没意思。不是吗?为了别人,自己甘愿做小小的追星一族中的一员,到底能为自己换来什么?忘记了是谁说的,人活着,是为了大众,而不是自己,也白个别人。还有司马迁说的:“人固有一死,或重与泰山,或轻于鸿毛。”

  写歌呢,我不会;唱歌呢,一般般;作曲也不行。那么,干脆一点,抛开它,丢弃它,告诉自己,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认认真真地读书,全心全力的读书,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老师,对得起父母。聪明的人是会懂的。

  当有一天自己也成为星星,并且也有很多的追星族的时候,自己就会回头看看自己的历程,会庆幸自己选对了一条路,很愉快地走下去。

  天上有会发光的恒星,但也有不发光的行星,自己的属性,其实全看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