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_900字

初一_9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初一二班是个快乐的大家庭,这里有一群充满朝气的男孩子和女孩子。

  女孩子说:“初一二班的男孩都是球迷。”这也难怪,这些男孩子几乎都是超级球迷。他们对篮球场情有独钟,平时背书总是要记几个月的他们却能把世界著名球星的名字倒背如流,为看篮球可达到废寝忘食的程度。他们爱打篮球,球技虽不怎样,但那认真劲儿,也挺可爱。

  男孩子说:“初一二班的女孩子都是水做的。”

  不信,你看:考试砸了要哭,老师批评了要哭,受了委屈要哭,视力下降也要哭。她们相信,哭一场回好受些。不过,哭归哭,哭完了她们还继续努力。但我还是要劝她们,不要老做泪水女孩。

  女孩子说:“初一二班的男孩子不蛮横。”

  虽然男孩子总是吵吵闹闹,但他们待人和和气气,没有坏心眼,而且都是热心肠。如果女孩子哭了,他们一定使出浑身解数去哄女孩子,直到破涕为笑。平时有什么粗重活男孩子都抢着去做,从不让女孩字插手。总之,他们很有风度。

  男孩子说:“初一二班的女孩子胆子太小了。”

  一只死老鼠,一直蟑螂,就会把她们吓个半死,别看她们平时胆小,关键时候却能“挺身而出”。课堂上总是沉默,而打破这个静局的也总是女孩子,而且上台表演忸怩,发音也清晰准确。你说她们是不是真胆小呢?

  女孩子说:“初一二班的男孩都是好样的。”

  毫不夸张,女孩子都承认男孩子知识面比较宽。他们思维敏捷,敢于挑战难题。他们很坚强,从进校到现在,谁都没哭过。有些“乐天派”还喜欢下课时唱几首流行歌曲,讲讲笑话,自嘲几句,保持开朗的心情。平时,考试看砸都不会影响情绪,无论97分还是79分,总有一副“胜不骄,败不馁”的姿势。他们是好样的。

  男孩子说:“初一二班的女孩子也是挺棒的。”

  男孩子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学习的却不如女孩子扎实。女孩子有较好的基本功,字写得漂漂亮亮的,每次考试第一名都是女孩子,除了刻苦学习,她们也喜欢唱歌、跳舞,看电视、听音乐更是没得说。经常几个围座一起,大谈某部外国电影,某个MTV,看起来都是电视迷,却从没有影响功课。女孩子坦率、好强,个个都不错。

  女孩子说:“……”

  男孩子说:“……”

  初一二班的男孩子和女孩子还有许许多多美好的故事。愿他们永远都是那么朝气蓬勃,充满自信!我庆幸并自豪我是他们的一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