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泪水_700字

泪水_7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假期,我随爸爸去了九寨沟,我给爸爸照相,镜头里,是灵动的水流,和爸爸,不再清澈的眼睛。我转头,让泪水风干,眼角残留的那滴想收回,却不争气的流下。

  也许泪水中的世界才最真实,往事随风,化为丝丝浮云,飘在天空。

  小时候去爬某座不知名的山,爸爸在前面带路,我却硬要他背我――不是因为累了,而是喜欢爸爸身上的味道。是的,我觉得爸爸身上有股特殊的香味,于是像小狗一样嗅来嗅去,全不知,那味道,叫做父爱。这时爸爸回头看我,眼睛清澈,宠溺满溢……

  泪消逝,眼前依然是爸爸,“走吧,去那看看。”我沉默,来到静湖。

  碧绿碧绿的水映着瓦蓝瓦蓝的天还有那抹淡淡的云,这样纯粹的,透明的美,恍若在哪见过……

  当我还未上学,爸爸曾带我去打鸟。

  然,鸟的影子也没见到,我躺在草地上。小草轻抚我脸,鲜嫩的可以挤出水;白云漂浮空中,纯净的近乎不存在。它们美的透明,因为那时的我,心很透明……感觉有人在看我,转头,碰上爸爸的眼睛,亦是清澈透明。

  告别九寨,下山时,我很累,却没让爸爸背我,因为我知道,他老了;而我,不再任性,因为,我也老了。

  我走在他前面,爸爸,这次,换我给你带路。

  在宾馆,临睡前,我再次看了看爸爸的眼睛,无神……

  时间潺潺流过,流走的是岁月,流不走的是回忆。那些往事,庆幸的是,我们还记得;悲哀的是,我们永忘不掉。

  恒久。

  父母总有走的那一天,那是每个子女恐慌却无力改变的,耳边忽然传来爸爸的鼾声,那样不均匀,令人心疼。

  泪静静流淌,世界变得真实。窗边的路灯,沿着街,盘旋着,消失在天的尽头。

  我想,那样真实的世界,至少教会了我,关爱爸爸。

  因为,我还是喜欢看他微笑时,那清澈的眼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