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纪念我的狗狗_1200字

纪念我的狗狗_12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纪念我和诺诺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

  ——题记

  一

  诺诺是条狗狗。第一次见到它是在三年前的冬天。它刚断奶,我便趁它睡觉的时候把它从它妈妈身边抱走了。是有点过分,呵呵……当它醒来的时候,找不到妈妈,两颗大眼珠里填满了泪水,可怜兮兮的望着我。我爱怜地抚摸着它洁白的皮毛,我的妈呀,它居然不领情还死命咬我的手。不过它没牙齿,哈哈。估计它咬累了吧,我去倒了一杯特浓牛奶“犒劳”它,它居然跟我闹脾气,一扭屁股就走,趴在地毯上睡大觉。

  二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叫它诺诺,反正我觉得这名字特可爱。也许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吧,诺诺对我已经没有敌意了,也不像以前那样任性,它有着boy特有的好奇、顽皮的性格。

  诺诺喜欢跑到楼下的院子去玩,每天与它的“狗友”玩得不亦乐乎,有时还会叼几根骨头给它的“狗友”。在家里同样也不安分,有一天,它居然从房间的柜子上弄出一袋高锰酸钾,而且还去吃,这下倒好,软塌塌地趴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好象要死翘翘的样子,吓得我冷汗都冒出来了,诺诺,你怎么这么苯啊!然而第二天早晨,我早早醒来,一眼就看见诺诺……Oh!No!我的天啊!它把那只狗抓伸到我昨天刚买的金鱼缸里不停的来回搅动,我可怜的金鱼啊!!我哭笑不得……

  我不知道这只苯狗是怎么学会叼拖鞋的。我要我和妈妈一回来,它就很殷勤地叼来拖鞋。开始我还会很高兴地拍拍它的头,可它却高兴坏了,继续叼来第二只、第三只、第四只……时间一长,我忍无可忍,干脆不换拖鞋就进家门。可它还是不亦乐乎地叼着只拖鞋在跟在我后面转来转去,我硬是把它嘴里的拖鞋拽出来放回原处,它居然对我大喊大叫。我一气之下不给它饭吃了。得!下午放学回家,一进门,拖鞋全不见了!原来拖鞋全被它藏到自己的窝里了。

  一次,诺诺叼着根骨头,躲躲闪闪来到墙角,把骨头放下,立刻转身,用两条后腿象征性的刨了几刨,一溜烟跑出去玩了。这也许是狗狗的天性吧,呵呵!等它玩够了,屁颠屁颠地回到家,哇,墙角下面是什么?不是一根骨头吗?它欣喜地冲过去,叼起骨头,跑到电冰箱旁边,左看看,右看看,随后四脚贴地,小心翼翼地把骨头藏在电冰箱底下,心满意足的走了

  三

  诺诺不见了。那天我和它去逛街,把它给弄丢了,然后就再也没回来。我每天放学都在楼下等它,可是那个胖嘟嘟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在我的视野里。难道,难道你就这样走了吗?我还记得你傻头傻脑的样子,记得你在院子里追蝴蝶的样子,记得你弄坏东西后一脸可怜的表情,记得我伤心哭泣是你紧紧地靠在我身边……所有快乐的回忆,在这一瞬间定格,然后永远永远留在了我的记忆里……

  也许,它消失在我的视野里了。也许,只是也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