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命因你而精彩_500字

生命因你而精彩_5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写给自己的一份信

  xx同学:

  你好。耳畔回响着歌曲熟席的“四季在变化,秋冬又春夏”。现在的你正渐渐成长,成长中的你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青春在喧哗”,是它让你变活泼,开朗。

  生活中的你很充实,很幸福。有关心你的父母老师,有陪伴你的好朋友,鼓励你的好伙伴。他们热心地帮助你。你的成功,你的快乐都离不开他们,他们是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真心对待他们是你该做到的。

  学习上,每天,新世纪的朝阳伴随着你去学校,伴随着你们的欢声笑语。伴随着你成长,懂事。新时代的你奋力学习,有着“磨刀万击还坚韧,任你东西南北风。”的潇洒乐观。做题累,不说乏,咬紧牙,时刻准备成功与失败。进入中学后的你,拼搏不允许止步,爱拼才会赢!经历了大风大雨,终于见到了“彩虹”。那就是你的成功。我祝贺你,但同时还得提醒你,应该更加努力,更上一层楼!

  你的生活因为你自己而变得精彩,你是主宰自己命运的国王。在你的成长道路上,铺满了你快乐的足迹和微笑的脸庞。我相信,我坚信,你能笑到最后。你的努力,换来的会是你的会心爽朗的笑声!你的付出将会有所回报。在你理想中的未来,你会变得充实而更加快乐。

  你是你自己,快乐的你,充实得你,精彩的你,因为自己。生命因你而精彩!

  祝你取得成功

  你永远的支持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