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当我提起笔_750字

当我提起笔_7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而我却在提笔时,千言万语都化为烟雾消失了。

  当我提起笔,立刻会想起教我写出第一个字的老师。那时候,我仅3岁,却酷爱读书写字上学。于是天天吵着要跟着大我3岁的姐姐去幼稚园上课,在我百般“折磨”中妈妈答应了我!!

  进了幼稚园,我很乖,老师握着我的手教我拿笔的姿势,紧接着便让我自己提笔从黑板选一个字写,黑板上的字好多好多,密密麻麻的,我突然眼睛一亮,想发现新大陆似的,笑的咧开了嘴!提起笔就开始写了起来,写完了,便高高兴兴的拿给老师,可老师却给愣住了,你猜那个字是什么?是“蔡”。一个连比我大1。2岁的哥哥姐姐都写不出来的字,我却写的既端正又漂亮,而且那个字比我的手都要大呢,能不让老师惊讶吗?嘿嘿!“老师!”她终于会过神来,说:“You are very good!”这句话对当时的我来说相当于一句外星话,但是我还是似懂非懂的笑了笑!

  在那以后,我成了幼稚园里的小明星,大家看到我象捡到宝似的一个劲的夸我!让我怪不好意思的!

  当我提起笔写作时,又会想起我作文启蒙老师,她很漂亮,人也很和蔼。她是第一个让我懂得怎么写作的人。

  认识她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很乖,老师也喜欢我,我跟她时常会在一起聊天,那段日子让我觉得很快乐。还记得那时候,她常常用聊天的方式引我写作。或许是因为我在那里是最小的吧,大家都很疼我,如果我不想写作文了,就想来帮我,可每次,老师总是不让他们帮忙,而且用她那严厉的目光告诉我: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才可以!!“回去写吧!”在这时候,大家总会用同情的眼光说了这么一句走开了。

  一个眼神让我懂得了任何事都得靠自己。

  现在,当我想感谢她的时候,她却已经不在人世,离开我们了!

  当我提起笔,虽然含着千言万语,但是写不出一个字!

  当我提起笔,虽然写不出一个字,但是我还会想起你!

  当我提起笔,我一定会记得你——爱我的所有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