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心境_450字

美丽的心境_4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人的心境,如天气,阴晴不定,风云变幻。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让自己保持一份美丽的心境,这实在是很难做到的,但又很值得去做。

  影响情绪的事情每分每秒都会发生,工作不顺利、一场误会、一句谣言等都会令人心情转坏。一旦心情不好,你可能板着面孔对待同学,也可能拿人家当出气筒……

  如果心情好,你会微笑着向同学打招呼,你会哼着歌儿回家……

  没有迷人的外貌,没有名牌的衣服,没有……这都不要紧,因为那一切未必能换取一份快乐,最重要的是拥有美好的心境,这才是快乐的保证!

  拥有美好的心境,真好!晴天、雨天都是一样的好天气;圆月、弯月都是一样的好月亮;开始、结束都是一样的好故事。对于听不惯的,统统当作耳旁风;对于看不惯的,统统当作过眼云烟。于是,在人的脚下,没有闯不过的关,没有渡不过的河。

  拥有美好的心境,真好!纵是吃白米饭也能嚼出一种香味,纵是睡地板也能做一夜甜梦。美丽的面孔是天生的,而美好的心境是培养出来的,你从现在开始也不迟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