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日私语_600字

春日私语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世间

  本来就没有秘密

  若有

  那都是些永不磨灭的印记……

  学姐在另一个很大的城市读书,记得她的小说中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花开的季节,总是零零落落的雨声,打湿了本来就潮湿的心情。”

  刹儿,想起现在的时节。是的,从06伊始,至今,都没有下过雨了……回想起每年初春,总是细细的雨丝漂染周围的空气,把一切物体凝成潮湿而冰凉。虽然滋味告别许久,但今儿回想,都不禁寒颤。

  福州的2月已经很温暖了,听说,西湖的桃花已经盛开了。回首短暂的冬季,始终琢磨不透它的韵味。第一次下定决心,想要好好感受一次何为严冬,仍以失败告终。05年的冬天没有给人凉意,或许是因为没有降雨的关系。人们都说,冬雨就像冻雨,可以把整个人的身体和精神包裹在严寒之下,空气都是冰凉的。没有雨雪的冬天不算冬天,气温像罢了。

  05的雨水是少的,秋季亦是如此,所以,没有精神刺痛的感觉。记得04年,秋天,那断断续续的雨水,时而盛大,时而细小,下到人精神崩溃。整人秋季,全然是阴天和雨天。在失去一切的日子里,是雨水相伴,多了些惆怅和莫名,傻傻遥望天空的雨幕,仿佛怎样撕都撕不破,笼罩心情,让人无法使出呼吸的力量。

  或许,这一切都该让它过去,如果不是我死缠着不放,或许现在的我会潇洒一点。但我还是想保留那最后一丝温暖,宁愿被刺痛,也绝不现在放手。这是我的选择。待到初三毕业,一切风雨过去之后,再渴求蜕变,做真实的自己,为自己而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