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抓特务_800字

抓特务_8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听说玩儿抓特务的游戏,可把我们乐坏了!你如果以为谁来当特务,可就错了。

  徐老师一副神秘的样子,把小胖子穆光远叫到了前面,对他说:“我这有5个特务,请你帮我抓一抓,好吗?”

  “啊!?不会吧?!”小胖子惊呆了。

  “是这样。”徐老师伸开了右手的五指,接着说,“他们就是5个特务,由大到小排列为1、2、3、4、5号特务。我用左手把它们攥住藏好,我让你抓哪一个,你就帮我抓出来。明白了吗?”

  “明白了。”穆光远说明白,可他没有抓到特务,红着脸回座儿了。

  该我们动手了,个个嗷嗷叫,都要一显身手,难住对手。冯胜楠和我一组,竞大家她赢了,我藏她抓。我心中暗想:竞大家让你呈了能,抓特务可得就你跌跟头!因为我的5个手指头粗细差不多,又细又长,要是把它们并拢在一起,可真的难猜呢!我眼珠一转,把右手的5个手指头错位并拢,叫她抓2号特务,结果她输了。我笑话她:“哼哼,怎么样?你不行吧!该你藏我抓了。”

  她也毫不含糊,背过身去,变魔术似的又转回来了。哎,你还别说,平时毛手毛脚的这个疯丫头,今个儿倒挺厉害。她的5个手指尖儿都抹上了蓝色,看得我眼花缭乱,辨认了半天,也没找出她叫我抓的4号特务,只好败下阵来。哼,有你好看的!我也学着她的样子,转了一圈儿,叫她抓3号特务。她汲取了上次失败的教训,这次看得非常仔细,嘴里还一个劲儿地叨咕:“是这个?不对。哦,是这个?不、不对……”

  “到底是哪个呀?”我有些不耐烦了,“再给你1分钟!抓不到算输。”可她像没听到似的,还在那里慢吞吞地找。我说:“你累死也找不到的。别费劲了!”这一激将管用了。她红着脸说:“谁说我抓不住?你看,就是这个!”说着,她用力抓住了我的小手指——5号特务。当我把左手一撒开,她惊叫了起来:

  “啊!?老师——我不干、我不干,万雨馨把中指弯到手心儿里啦,还让我抓3号特务。她耍赖!”

  哈哈哈……教室里乐翻了天!徐老师笑眯眯地说:“特务嘛,就是想法隐蔽自己。万雨馨,当选今天最佳特务!”

  热烈的掌声里,我露出了胜利的微笑,把冯胜楠紧紧地搂在了怀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