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回到过去_800字

回到过去_8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听到周杰伦的《回到过去》时,我的心便有一点微微泛酸的感觉,眼睛也被泪水蒙住了。

  是的,我承认自己确实不象一个平凡的初中生,我很爱为我自己制作一条平坦的人生道路,让自己的生活能有条不稳的进行。而且我也没有完全生活在未来的虚幻中,而是在回忆——现实——未来中徘徊。未来是美好的,它带着千百种的味道;现实是快乐的,带着温暖的感觉;未来是甜美的,带着梦境般的美丽。然而我一直都是一步一回头,观看着我自编自演的戏。

  从偎依在妈妈的怀里,到第一次学会走路,再到走进学校┈┈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然而一切又那么短暂。一眨眼的功夫,我都已经13了,但是我这13年是怎样度过的呢?又有多少的收获?13年的人生经验能够让我得到多丰硕的果实呢?智慧的种子是否已经发芽了?一切都无从知道。唉!我的一生总不可能像计算机一样,从开始到最后的归零都等于一个零吧?我真为自己感到悲伤,为自己的虚度人生而感到叹息。

  不,不要为你自己悲伤,不要为你自己感到叹息。你要相信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用的。世界上有多少人没有为自己的过去叹息?又有多少人为自己所做的事无怨无悔?直到现在,人们还在为当初决定走的人生大道而反悔。其实人生就像美国诗人弗罗斯特所写的《未选择的路》一样,人生就在岔路口上,有两条路通往的地方就是天堂和地狱。我们面对着选择的困难,到这个时候,我们才知道天堂与地狱仅仅一不之差,可我们只能选择一条路。当我们踏入了我们所选择的路,应无怨无悔。前面的路弯弯曲曲通入森林的幽处,后面则是一片茂密的树丛,再也寻不到回去的路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坚强、勇敢的走下去,直到到达终点,也就是人生的尽头。

  回到过去固然能使自己知道哪条路通往天堂,哪条路通往地狱,但又有什么用呢?顶多能使自己幸福,但你已经是一个快老的人了。然而走你自己最开始选择的路,你不会感到空虚,你不会认为自己虚度了自己的生命。

  从现在开始,我要走我自己的人生道路,不会为自己的选择而掉眼泪,也再不会唱“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