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之随想_500字

夜之随想_5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夜,静静的,有一种声音却仍在响着,似乎是蛐蛐的叫声,却又不完全是,这是夜独有的音乐,白天是听不到的,这种音乐既复杂又不喧哗,只有静下心来倾听,才会获得它的真谛,在这样的一个夜里,我醒着,仔细聆听,成为它忠实的听众,相信,在别的某个地方,一定会有和我一样的人们,也在聆听这夜曲。

  偶尔一阵风吹来,窗帘随着风儿摆动,无声无息的摆动,在灯光的照射下,窗帘的影子也在飘动,像是魔术师用来变戏法的神奇的布,揭开它,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东西出现,正当我沉迷于这奇幻的魔术世界时,夜风轻飘飘地给我打了一个谜语,窗角随风儿稍微动一动,却又马上恢复了平静,让我永远也猜不透帘影的另一边是怎样的一种景色。夜,依然是静静的夜。

  夜,似乎是黑色的,却又又不完全是,有的地方黑得重一些,有的地方黑的浅一些,仿佛一幅浓淡适宜的水墨画,又像是各种各样深色颜料融合在一起还末拌匀,似乎伸出手来就可以触摸到头顶上的天空,这浓浓的颜料染黑了整个世界,却也衬托出天上几颗疏星,就像人们遥不可及的梦,在遥远的天际闪着耀眼的光芒。

  宁静的夜曲,轻盈的夜风,和谐的夜色,构成了如此美好的夜,听着这曲,伴着这风,看着这色,今夜,我入眠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